船猫

平平无奇杂食人,看到什么好看的就嗑什么,几乎没有雷点(主:鬼泣 ff14 博3 诡秘之主 极恶老大 地狱客栈 星穹铁道 )(推:阿斯代伦 声波 维吉尔 奥尔什方 阿蒙 刃 亲王 2B 银灰 钟离 朔间零 雷狮 奈布)

关于弟弟们集体夜不归宿3

啊,设定同前两篇    这就完结啦     悲哀的是,我之前写在纸上的草稿找不到了5555只好凭借记忆码字,可能会丢剧情(哭死(´;︵;`)) 这篇有兄弟情重,不过还是很白刺哒       以下正文

    (诊所――)

    白纹看着在病床上昏睡的刺客,满是心疼,嘴里一直念叨:“小先生你快点醒过来,我好害怕. . .”

    不一会儿,外面传来一阵阵轻微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白纹扭头看着门口,手里暗暗蓄力。

    (吱呀――)

    “是你们啊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白纹,我二弟还没醒吗?”

    “还没。”说罢,白纹站到病床旁边,原皮奈坐下。

    (蜜汁沉默)

    “那个,我先回去照顾弟弟们了。”白纹说完,原皮奈朝他挥挥手。

    “拜拜。”

     目送白纹出去后,原皮奈的手握成拳头,想砸点什么但无奈这里有病号,便忍了下去 。

    “弹簧,说说,是谁让你们这么干的?”

    弹簧见原皮奈叫他,马上立正,又听原皮奈这样问,便看了看其他弟弟,见他们点头,于是说:“杰克怂恿的,他们说,好久没有陪过他们了。”

    原皮奈点头,不在说话。

    (下午――)

    “唔. . .”

    原皮奈见刺客有了动静,赶忙从门口往床边跑。

    只见刺客睁开了眼,他看了看四周,看见兄弟们都在,笑了笑,说:“都在这儿杵着干嘛?不用肝游戏吗?”

    “放心,已经找人替了他们的班。”

    “是你不让他们去还是他们不想去啊,大哥。你突然变凶了诶。”

    原皮奈听刺客这样说,嘴角抽了抽,说:“我以前一直很严肃的好叭。”过了一会儿,他又说:“弹簧,给白纹打个电话吧。”

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大哥,之后的日常生活怎么办?”刺客笑着问。

    “日常?”这是原皮奈才意识到平常都是刺客在做饭做家务,这下刺客生病了,不能那么劳累。

    “放心,交给我。”原皮奈拍拍自己的胸口。

    “可是,大哥你不会做饭。”刺客刚说完原皮奈就僵住了。

    “二哥二哥,我会做饭。”弹簧大声说。

    “嗯,不枉你是个吃货。”

    “诶嘿嘿。”

    兄弟们就在聊天中愉快的度过了半个下午,知道白纹到来。

    “笃笃笃。”

    “直接推。”原皮奈大声说。

    “刺客醒了?!”

    见来者是白纹,刺客说:“我醒啦。”

    白纹走到病床旁,握着刺客的手,嘴颤颤巍巍的,但始终没有开口。见状,原皮奈带着弟弟们离开了。

    “小先生,你,你终于醒了。我. . .你倒下的时候,我. . .真的好慌啊,然后. . .”

    刺客见白纹这样语无伦次,轻笑一声,反握住白纹的手,说:“安啦安啦,我这不是醒了。”

    听刺客这样说,白纹眉头微微一皱,抱住刺客,说:“小先生以后不能这样劳累自己了,我真的,好心疼。”

    “去去去,我哪有这么矫情,我可是雇佣兵,很厉害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还受伤。”

    “意外啊,意外. . .wc泥奏凯,你要干啥?!”

    只见白纹准备把刺客的裤子.脱. 下,白纹听刺客这样说,抬头看着刺客。

    “你的裤子太紧,没法从把裤腿往上弄看伤,只好脱.了。”

    “mmp”(刺客脸红)

    “原来小先生的皮肤很白哦。”

    “你滚哦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。”说罢,就把刺客抱起来,跟他一起躺.到.床.上

    “喂,白纹,我还是伤员,你. . .”


  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“啦啦啦,哒哒哒。诶?往昔。你怎么站在门口不进去?”

    “哦,是琼楼遗恨啊。我在想,现在进去好像不太合适,准备在外面等等。”

    (房间里传来不可描述的. . .嗯,你懂的)

    琼楼遗恨拍拍往昔的肩,走了。

――――――(完结撒花🌸)

我感觉,. . .衔接的,不太好。依旧     有错字记得告诉我嗷

评论(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