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猫

平平无奇杂食人,看到什么好看的就嗑什么,几乎没有雷点

关于弟弟们集体夜不归宿1

恩,我是以利亚本体

主杰佣 , 白纹和刺客已经在一起了,感情处于缓慢发展阶段(我写的可能不明显)。   然后是原皮组,理弹,先这些吧。    是某次弟弟们去杰克家没有给两个哥哥说而引发的事情     忌ky   谢谢  

以下正文――――

    白纹现在慌的一批,因为刺客来他们家了,还一脸凶狠的样子。

   “早. . .早啊,小先生。”

   “我的弟弟们呢?”

    “啊?”白纹一脸懵逼。昨天他玩联合狩猎上了瘾,很晚才回家,到家后除了原皮哥不在,其他弟弟们都已经睡下了。

    “昨天晚上我溜哒完,回家查房时,除了我大哥其他弟弟都不在。”

    白纹心想:所以昨晚的声音,不是我幻听???!

    不等白纹回答,刺客就走进了杰克家,把刀往桌子上一插(白纹:那是大哥订做的. . .我药丸),喊到:“都给劳资出来!”

   白纹扶额:药丸。

   杰克家的房间内,搂着自家奈布睡得正香的杰克们一个激灵,迅速穿好衣服,准备抱着自家媳妇翻窗逃走,结果看到了窗外正在玩指刃的刺客和站在旁边的原皮杰与白纹。

(乖乖下楼~ing)

   刺客黑着脸看着站在面前的人们。

  “弹簧,你带他们先回去。”

   弹簧听刺客这样说,又看向理发师。理发师冲他点点头。

   “走吧,跟我回家。”话落,其他奈布们就跟着弹簧走了。

    见弟弟们走远后,刺客对着杰克们说:“一起上还是一个个来?”

    “小先生. . .”

    “白纹你闭嘴。”

    (白纹:我好委屈)

     杰克们面面相觑,然后看向刺客身后的白纹和原皮杰。

    “你们很磨叽啊。”刺客不耐烦的说。

    “一起上!”(不知道是谁喊的,总之开始干群了)

    (白纹:哦,谁来帮帮我. . .)
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