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猫

平平无奇杂食人,看到什么好看的就嗑什么,几乎没有雷点

在我眼里,白纹和刺客在一起

有些ooc,微量园医、蝶盲,忌ky,可能有些跑题。

(原皮杰是杰克里的大哥,白纹是二哥,理发师是三弟;原皮奈是奈布里的大哥,刺客是二哥,弹簧是三弟‘目前就出场这几个吧’)

.

.

.

    “不容易啊白纹,追到刺客了哈。”

    “原皮哥,别打趣了,我可是废了. . .”

    “得得得,二哥你不用说你的追妻史,今天我们好好庆祝一下吧!”

    白纹看了看理发师说:“走,今晚喝酒。不醉不归!”

    理发师搭上原皮杰的肩膀,说:“难得见二哥这么开心,大哥你就别去找大嫂了。”

    原皮杰想了想,说:“好。”

.

.

.

    “莫拦我,让我砍了白纹!”只见原皮奈拿着军刀就要冲出门去,刺客和弹簧连忙上前拦着他。

    “大哥别生气啊。”弹簧使劲拽着原皮的胳膊,不让他开门;刺客在后面拖着原皮奈的腰,俩人生生把原皮奈拖到沙发上。

    原皮奈见拗不过两人,做到沙发上,说:“三弟,当时白纹给二弟表白的时候你咋就在旁边看着呢?唉,奈布家‘最后一股清流’也被杰克家抢走了。”

    刺客嘴抽了抽(内心表示无奈)。“大哥,当年. . .”

    不等刺客说完,原皮奈向他扔了一个苹果。

    刺客“略略略,没打找,hhh。”

    “在家还皮上了哈,看我的    奥义.苹果炸弹!”

    看着自家大哥和二哥玩的不亦乐乎,弹簧表示:妈耶,谁来救救我??!

.

.

.

    次日清晨. . .

   “休息日结束,游戏即将开始。”

   “嗯. . .今天第一局监管者是我,先走了。”白纹挥了挥手,向地图走去。

    “第一局都有哪些小可爱呢?”白纹期待着。

    “喔,来了,我看看。海伦娜(美智子交代过不可以欺负她)、医生、园丁(这对小情侣),还有. . .哦,天哪!是刺客!这局要佛。”白纹激动的“跳”了起来。(刺客:为什么刚刚觉得有点冷?)

    ‘游戏开始’

    开局后刺客找到一台密码机开始破译。不一会儿就有了心跳。刺客回头看:白纹?见白纹上前,刺客做出‘趟地动作’(是叫这个名字吧,忘了ㄟ( ▔, ▔ )ㄏ)。看的白纹眼睛“冒心”。

    动作做完,刺客转身就跑,白纹便去追他。到了板区,白纹见刺客站在板子后面,想都没想就走了过去。“奈布. . .”白纹笑眯眯的看着刺客。待白纹来到板子处,刺客邪魅一笑,一板子砸下去(三层巨力了解下),跑了。白纹有点蒙圈(嗯???我是做错了什么事吗,没有呀,昨天才正式确定关系啊)。白纹甩甩头继续追刺客。

   (大门已开启,破译期间,刺客只挨了一记隔板刀)

   (白纹一刀斩开启)

    白纹有些生气,搞不明白刺客为什么溜他,便不再放水。

     “快走!”刺客发了语音。

    “要救刺客先生吗?”海伦娜问。

    “没有人能从生气的白纹手中救下任何一个人。”说完,园丁朝远处红色的轮廓看了看,叹气。

    三人发语音说:我先走了。刺客在游戏界面看到后,松了口气。抬头看向白纹。 只见白纹眼睛微眯,看着刺客。

    “白纹,你坐下。”刺客笑着说。白纹应声而坐,等着刺客的解释。刺客扑上去,抱住白纹,说:“今天这么皮,对不起。(白纹神色微动,但没有说话)我呢,想告诉你,以后见到我不用佛,像平常那样追我,追上了就砍。(可是. . .)(不等白纹说完,刺客的手挡住白纹的嘴)我喜欢那被追逐的感觉,很享受。特喜欢看你们被我溜了五台机后生气的样子,很好玩,很有成就感。虽然有时候皮断腿会被放血处理,但是那追逐的乐趣确是极棒的。嗯?你懂了吗?”白纹点点头,抱起刺客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,向地窖走去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挺懂我说话啦?放椅子上啊喂。”刺客嚷嚷着。

    “我不。”白纹回绝。

    (求生者投降)

    白纹看着怀里消失的人,无奈的笑了。

.

.

    (赛后)

    白纹刚出来就看见刺客抡着拳头向自己砸来。他出手接住,往后一拉,刺客跌进他的怀里。

   “你真的认真听我说话了?我明明. . . .” 白纹皱了皱眉,和刺客吻起来。刺客发出呜呜呜声抗议。不一会儿,白纹与刺客分开。白纹环着刺客的腰说:“我舍不得,更下不去这个手。”刺客听了,笑了笑,说:“别忘了,我文能遛鬼,武能修机,在家还给他们做饭,厉害着呢。”听完,白纹戳了戳刺客的旧伤,惹得刺客倒吸一口凉气,说:“嗯,厉害着呢,这满身旧伤没好又添新伤,嗯哼?”刺客讪讪地笑了笑,没说话。

     “走吧。”白纹拉着刺客的手,向艾米丽那里走去。



(艾玛:刺客你看你,为啥每次都弄一身伤,知道你在溜屠,要不要这么努力。艾米丽为了给你疗伤,很久都没睡过好觉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艾米丽:好了艾玛,先让我给刺客疗伤吧。       艾玛:刺客啊,这些天你先养伤,有我在的局你安心破译,我溜屠。      躺在病床上的刺客看着两人笑了笑,心想:艾玛和艾米丽感情真好。)

(晚上

原皮奈:刺客呢?

弹簧手:在白纹那里。

原皮奈:莫拦我,看我砍了白纹。

弹簧手见拦不住大哥,就给原皮杰打了个电话。“歪,原皮杰吗?嗯,我是弹簧手。我大哥去你们那儿了,你到时候接应一下。”

原皮杰:好。

原皮奈刚到杰克家,就被原皮杰抱走了。心说:弹簧手你这小兔崽子!原皮杰表示很开心。

至于白纹和刺客. . .刺客身上有了新伤白纹没有调%戏他,只是在一旁忙着照顾他。刺客:自制力不错,我全身上下脱&的只剩内£裤,他还能忍住。殊不知,白纹快疯了。白纹内心:刺客的腹肌好想戳戳,身子好白,想萘,不行(▼皿▼#)忍住,他还受着伤。)


    后面突然沙雕,不要介意哈。

谢谢观看(*°∀°)=3

(不知道有没有撞梗)

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