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猫

平平无奇杂食人,看到什么好看的就嗑什么,几乎没有雷点(主:鬼泣 ff14 博3 诡秘之主 极恶老大 地狱客栈 星穹铁道 )(推:阿斯代伦 声波 维吉尔 奥尔什方 阿蒙 刃 亲王 2B 银灰 钟离 朔间零 雷狮 奈布)

关于弟弟们集体夜不归宿2

设定同/1.    主杰佣    以下正文

    弹簧他们回来后,见原皮奈坐在正门口的沙发上打游戏,不敢进门。

  “进来呗,在门口杵着干嘛?”原皮奈说完,弹簧他们才进来,站在墙边,等待原皮奈的惩罚。

   “知道你们二哥昨晚几点睡的吗?”

     弟弟们摇头。

    “四点。刺客昨晚见你们不在,就去找你们了。要不是夜行枭正好看到过你们,且晚上有事要出来的话,他就要把整个庄园给‘掀’了。”

    弟弟们听了,看向原皮奈。

    “而且,昨天刺客的腿还受了伤. . .所以,你们为什么不乖一点?”

     弟弟们其他没听进去,但刺客受伤还担心的找他们,让他们心里觉得很愧疚。

   “刺客也不是不让你们去找杰克,他只是还无法完全相信杰克们。”

     弟弟们点头。

   “所以. . .”原皮奈放下游戏机,走出门,说:“走,我们去给刺客撑场子。”

   “嗯。”弟弟们一致点头。

    (刺客那. . .)

    “该死,偏偏昨晚摔倒了腿。”此时,刺客身上除了腿伤,又多了几道划伤。但杰克们也不敢下狠手,毕竟是二嫂,不过二嫂真凶狠,每一刀都划向身体的重要部位(脊椎啊,脖子什么的)。 

     白纹在旁边站着,干着急,不便上去帮忙。(一边是兄弟,一边是爱人。虽然是‘小’矛盾)原皮杰拍拍白纹的肩,说:“放心。”白纹点点头。

   “嗨!老弟!”

   “嗯?”刺客听见原皮奈的声音。

    待原皮奈走进后,刺客看见了他身后跟着的弟弟们。他们的军刀都磨的雪亮(就是很锋利的样子,嗯。)。

    原皮奈无视杰克们,径直走向刺客,搂住他的肩,说:“我们来给你撑场子,你休息就好。”原皮奈话落,奈布们加入了打群架行列。

    “啊,谢谢啦。”说完,刺客便不再硬撑,准备退出战斗,不过由于过度疲劳,倒下了。(过度疲劳是又受伤,又担心,没休息好还剧烈运动)白纹见状,赶紧把刺客抱起来,往艾米莉那里跑去。

   (让我们回到“战场”)

     平时在杰克怀里面撒娇的奈布们,此时都面色平静,眼神凶厉。与自家杰克对打时,不带丝毫感情。原皮奈游走其中,伺机伏击杰克。(别看原皮奈很皮,其实刺客是他带出来的,他比刺客还厉害)过肩摔,肘击. . .帮助弟弟们撂倒了杰克们。

    “劳资也看你们拐走我弟弟们不爽很久了,要不是原皮拦着我,哼。”说罢,就带着弟弟们走了。

     原皮杰目送原皮奈走后,便走到瘫在地上的弟弟们的身边,看着他们生无可恋的表情,说:“你们该不会忘了,自家媳妇是上过战场的雇佣兵了吧?”


(关于奈布们和杰克们对打,是因为弟弟们觉得总是让二哥操心,心疼二哥还有一个原因是试试自家杰克的实力,不过有原皮奈帮忙,没试出来啥。奈布们经常撒娇,确实让杰克们掉以轻心了。)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